Down he fell like Icarus.

霸道洗衣液爱上我(一)

-我没疯

-沙雕ooc

金光瑶家里有只妖精。

他的妖精比较特殊。

别人家的猫妖狼妖人妖统统沦为俗物,他家的,是洗衣液成精。

阳光明媚的一天,三好青年金光瑶起床洗衣服,发现他的洗衣液不见了。转头一瞅,有个穿着蓝色衣服的小孩子怯怯看着他。

金光瑶的第一反应是洗衣液长腿出去拐了个小孩回家。

第二反应是哎呦卧槽这该不会就是洗衣液吧。

本着丰富的想象力,他试探性问道:“你是…洗衣液?”

“…是,在下蓝…”

“蓝曦臣。”小孩子犹豫了一下,补充道。

…现在的洗衣液可真有文化,直说蓝月亮不就得了。

“月…曦臣小朋友,你能变回去吗?”

“不,不能。”

金光瑶决定把这小孩丢出去—不,丢给薛洋报复社会算了。

“但我可以给你很多很多洗衣液,用不完的那种…”蓝曦臣怯怯道。

金光瑶思考了一下:“你吃的多吗?”

“我不用吃东西的…”

金光瑶听到这句立马挂上慈眉善目的长辈般的笑容:“臣臣乖,以后就留在这里吧。”

非常好,不吃不喝还能提供无限洗衣液,赚了!

“谢谢大哥哥。”洗衣液水灵灵的大眼睛眨巴几下,金光瑶这才发觉这小孩居然长得很是好看,站那里就是在美化环境。

要不然用心养着吧。

tbc.

我发誓我已经在肝点梗了


评论(18)
热度(194)

© suliu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