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 he fell like Icarus.

说真的

套玛丽苏言情剧本的话

最贴合人设的大概是

女(nan)主剧本纯真白花涣or男配剧本原著性格涣x男主剧本霸道邪魅瑶

或者性转

女主剧本.天真无邪(不是).纯真可爱.倾国倾城.如花似玉.美丽动人.柔弱娇羞.能扛八百斤.照样日得你腰软.没想到吧我是A.惊喜吗.涣

男主剧本.天生我才必有用.妈妈为啥我是O.霸道邪魅.富可敌国.翻云覆雨.A穿大气层.还会洗衣做饭.我操为什么你是A.一争高下吧.瑶

(我没救了对不起我心动了

(听上去有点好吃

(清醒一点

评论(13)
热度(38)

© suliu🌨 | Powered by LOFTER